今天是几号捏?


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♥ 怪胎の一个星期做工经验 XD 『❤第七篇』



工作 : 杂工之类
工作的地方 : 中药店
工作日期 : 26/10 - 2/11 [一个星期] *早上8点到下午5点*


☇ 这个工作好辛苦哦
☇ 好累哦
☇ 自从做这一份工作后
☇ 每次之前做工或者是做工的时候
☇ 心脏就会跳得很快
☇ 很紧张 ><
☇ 有点怕有心脏病 LOL~

☇ 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
☇ 吃东西时候很慢
☇ 有时还想吐
☇ 有时做工做到一半
☇ 眼泪好像要飙出来
☇ 幸好我阻止了它
☇ 不然, 还真的哭了
☇ 每天会到家
☇ 就大哭一场
☇ 发泄发泄一下
☇ 应该是因为压力吧


☇ 我不要压力呀~!
☇ 我觉得我在那边好像没有帮到他们
☇ 给他们添麻烦又我好像碍手碍脚的
☇ 而且我不会做那些东西.
☇ 每次问他们怎样做这个东西
☇ 他们好像不爽我酱
☇ 还给我脸色看
☇ 哼
☇ 当我没有问他们时
☇ 他们就讲有什么东西不会做要问哈
☇ 我又不熟做那些东西
☇ 速度当然有点慢啦
☇ 他们就要我做快点
☇ 我用我自己去做事情
☇ 他们硬硬要我用他们的方式去做事情
☇ 既然他们请了我
☇ 应该相信我做事的能力
☇ 为什么要用他们的方式呢?
☇ 我又很怕做其他事情
☇ 很怕我会放错药
☇ 会吃死人
☇ 有一次差一点就要放错药
☇ 吓死我了
☇ 很怕会弄破玻璃
☇ 因为那边很多玻璃的东西


☇ 我真的好累!
☇ 不想过这样的生活
☇ HAIZ...
☇ 有一次
☇ 老板娘讲我"笨" T_T
☇ 虽然我不会介意
☇ 可是她有没有想
☇ 在她说酱的话
☇ 会不会伤人家的自尊心呢
☇ 老板娘有一次还骂顾客吃狗屎呢
☇ 他怎么可以这样骂人嘛
☇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


☇ 我和那里的工人没有什么话讲
☇ 只是问他们这个东西要怎样做, 放哪里
☇ 我们的关系也是很差
☇ 有一次
☇ 有个工人拿给我塑料袋
☇ 叫我把塑料袋绑起来
☇ 哪里知道老板娘就骂我
☇ 做嚒你拿酱大个的塑料袋 拿比较小的
☇ 又不是我拿
☇ 哪里可以骂我哦
☇ 那个工人还假装不知道
☇ 气死我了
☇ 无言无顾被骂 这种滋味不是很好


☇ 其实做工是不会累的
☇ 最累就是
☇ 要看老板, 老板娘, 工人的脸色
☇ 每天都摆一个苦瓜脸
☇ 你们以为人家很喜欢看酱的脸咩
☇ 我怎能承受的了?
☇ 这次我做工...
☇ 让我体会到做工的辛苦
☇ 所以我就在这个星期一
☇ 跟老板娘讲不要做了
☇ 因为我决定帮我的爸比做工^^
☇ 让他减少一些负担
☇ 而且 我在我爸比那边比较熟悉那边的工作和环境
☇ 比较PRO =D
只想当一个好女儿... ^^
☇ 希望爸比会答应带我去沙巴玩
☇ 卡卡=)
☇ 祝我成功吧 ><


✩ 建议给找工作的人 :
你们最好不要在中药店做工或者比较辛苦的工作
做比较轻松的工作, 如 :
招待员, 卖衣服, 手机......
假如你们家是自己开的店
不妨你们的家人吧~ ^^
至少你习惯那边的环境...
也可以增加感情~~`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