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几号捏?


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呜呜呜~ 『❤第六篇』

今天去一间蛋糕店应征

那个蛋糕店叫大佳

在青草路

因为没有车去

所以就和妈米走路去

还下一点点的雨

半路的时候

有一只狗

好像要把我吃了

哈哈

还是被我赶走了

真的是好恐怖哇

吓倒我了

到了蛋糕店

老板娘在里面

我的妈米就讲我是要应征的

哪里知道那个老板娘说

已经有人应征工作了

那个工作是收银员

好可惜哦

我也有留下我的电话号码给她

假如有空位

她会打电话给我



还要去找别的工作

好累哦

=]

现在我正在EDIT部落格

学着怎样EDIT部落格

呵呵

不大会EDIT

拜拜囖

晚安^^

2 条评论:

  1. 可以去工作超好的~
    我只能在家里~
   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?
    小旭的爸爸妈妈不肯你做工哦?
    O.o
    做么不能做工捏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