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几号捏?
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啊呃咦哦呜_` 『❤第十篇』

嘻嘻^^
又到怪胎讲故事的时间囖
大家要专心哦
><
上个星期六(7/11)
我的小姨,表弟强强和表姐阿欣一大早就来我家玩
6点多早上就来囖
好早哦
他们一来 就BI BI BI`
开门呀 XD
那时候我被吵醒了
T_T
不想这么早醒啊

一大早就有强强和小姨的声音~
大声啊` 呵呵
笑声~
我一直在赖床
不想这么快醒
赖到7点多才醒 ><
一起来 就和强强一起玩
他太久没有来我家
好像忘记他的表姐了
呜~
过后 妈妈, 小姨, 强强和阿欣姐去巴刹
家里就变得比较安静
哈哈

然后 他们回来之后
就和强强玩
他好可爱哦
卡哇依
XD
跟他玩后
他的妈妈 小姨要他去睡觉了
我就没有东西做了

啊拉拉~
等待强强睡醒...
差不多三点多他就起来了 ^^
可以和他玩玩囖
后来 小姨和阿欣姐要出去买东西
就叫我和妈妈照顾那个小东西
哈哈
当时妈米很忙
就叫我照顾他
阿欣姐要出去的时候
强强去抱她的脚 ><'''

过后 妈米叫我"锤"香料
这个"锤"好像不大对 ><
我就准备一个小椅子和给他一个饼干
叫他静静坐在椅子就好
不要乱跑
他就一直看我锤香料
走前来看我锤什么
我就叫他坐下
他又学我锤香料的样子
==
手一直乱动
后来我赶快做完我的工作
怕强强又要弄跌什么东西
很怕被大人骂 ><
他真的好可爱
好单纯哦
看着他
好想念以前小时候
哈哈

现在就放一些照片给你们看看吧 ^^





我和他... ><



哇老` 一岁多就会看历史书~ XD



嘿嘿嘿~ 我看到你偷偷放东西在里面



好像AH PEK啊~ =)



拿BEG很好笑 ><

我决定了!!!

决定明年要拿华语~!
绝对没有人逼我的
越多人没有拿
我怪胎就要拿
怪胎` 加油吧~~~
^^

啊..
给你们介绍电视剧~
<书包太重>
这部戏剧是新加坡MEDIACORP所制作的
很好看哦
很有教育性的一部电视剧
有几个主角是老师哦
就讲明现在的小孩子很难教...
等等
好好看哦
我不会骗你们的
哈哈
去看看吧~


好吧..
写到这里就好`
掰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