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几号捏?


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~*[= 这几天の东东 =]*~ 『❤第八篇』



嗯?

最近要学怎样弄网站美美的

嘻嘻^^

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网站

他们都弄到好美哦

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几时会变美美勒

><

昨晚和妈米去富丽华购物

待书店在POPULAR书店好久哦

妈米买一个FORM4的历史书了

==

要我读~

啊~

我都还没有读FORM 4

我在富丽华超级市场也买了一些东西

一包RM 1.50的零食和两包RM1.00的CHOKI CHOKI巧克力

好好吃哦`

呵呵

我现在好疯韩语歌曲

长得帅气 长得靓靓

又唱得很好听

虽然听不懂在唱什么

可是 我还满喜欢他们的音乐

酷酷的感觉

而且 很独特

想要学韩语哦~

哪里知道有一天会看到韩国明星

我英文不是很好

当然不要在明星出臭嘛

哈哈

也想去韩国看看 幸运的话, 可能看到我的偶像哦

瓦卡卡

开始发白日梦了

我愛韩国 我愛韩语歌曲 我愛韩国明星 ^^

当然最爱...

还是我的马来西亚, 华语歌曲囖~ 还有我的家人和朋友捏~`

不想人家讲我忘恩负义

>.<

接下来...

轮到本人出场了~

大家不要被吓倒哦

哈哈

登... 登... 登...



我の专长 - 微笑



嘟嘟嘴巴+ 怪怪の手势 = 怪怪姿势



偷偷亲亲姐姐のKAPO >< onblur="try {parent.deselectBloggerImageGracefully();} catch(e) {}" href="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jKUjTrhFEvE_DNGaaHQ6bA2kCgpUQbTLKlFNc9TB14HvXdBZeVVaSmvZvNhO08_abbXTRpCpsEQ8mDyYi8mDSoc5FCxm-qraF9T1REfrvXKuKEodO1PgSPppomCOaICkkcm5uH9_vUcGg/s1600-h/%E5%9B%BE%E5%83%8F003.jpg">

嘟嘴+PEACE+乱七八糟の背景 有点怪?



吐舌 *背景超怪的* =.=



大头照*米有露出牙齿



嘴巴太多空气了 ><

头小身体大? XD



想着她... 哈哈



为你而哭 T_T



酷酷`



哟哟哟~`



鲁鲁鲁~



看到吗? 有痘痘了 >< 不过假如我笑, 就看不出咯 嘻嘻^^

吃吃吃~!



请你们吃~



拿~ 给你们吃吃CHOKI CHOKI~

结论 : 【ツcraZY.xPeii❥小P】怪胎dé蓓蓓是个自恋狂! =D



准备好哦~ 1 2 3 卡擦~`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